スバルの鍵です♪

ロフターは翻訳のための存在♪
翻訳を手伝うなら大感謝♪
フォローありがとう♪
( `・∀・´)ノヨロシク♪
(所有翻译禁止转载)

DIABOLIK LOVERS VERSUS2 SKiT特典 24H CD Ⅱ スバル部分翻译


15点


嗯……啊啊可恶挤死了!正这么觉得……原来是你啊。话说回来是这样的啊……昨晚好好地调教了你一番,把你丢进棺材里了啊。
明明才这个点就醒了……这也是你的错啊,你明白么。你会负责的吧?


16点
就算是他们现在也应该还在睡觉吧。哼,结果现在变得睡不着,出去的话阳光也会从缝隙照射进来。真是烦人啊,可恶!哈……头晕死了。
你,稍微过来一下。快点啊!别磨磨蹭蹭的!啊?你说要做什么?废话,当然是吸你的血了。你啊,快让我吸啊。


17点
哼哼,你怎么了啊,刚刚好像很舒服的样子啊,装着很痛苦的样子……要不要再多吸一点?……嗯?足够了?你不用隐藏啊。
看着你的脸,我就知道你想让我再多吸一点啊。


18点
啊啊可恶,明明喝了你的血,还是觉得浑身不舒服啊。要不今天不去上学了,去那边吧。你问我去哪儿?也是啊……偶尔和你出门也不错啊。
好,和我走吧。所以啊,在我还没改变主意之前赶紧去换衣服啊!


19点
你是第一次来这里吧。嗯?看看就知道了吧,这里是地道。从这里的话,稍微走点路就能到我们的大宅。快,把手给我,然后闭上眼睛。
别管这么多快闭上!感谢我吧,我可是第一次和别人一起从这里走啊。喏,抓紧我。途中你要是松开手迷路了的话我可不管。


20点
到了啊。这里就是我们家族的本宅。那些家伙和我都是在这里被养大的。也不是……偶尔来这里倒也不会感觉很怀念什么的,嘛……
这里能让人变得冷静啊。嗯?怎么了?第一次看到本宅很感动?哼哼,你还真是个小孩子啊。就因为这些事感动完全无法理解啊。
算了,告诉你我最喜欢的地方吧。快点过来。


21点
这里就是我最喜欢的地方。风景很不错吧。嗯?这不是海啊,这是片湖泊。像这样待在湖边,总觉得会很舒服啊。你笑什么啊。觉得很意外?
开什么玩笑啊,难得带你到这儿来。你想沉到湖里去吗,啊?!


22点
真是的,我还没把你推湖里去你竟然自己掉进去了……你到底有多蠢啊。而且还差点溺水啊,哈哈哈哈。你再过来一点啊,很冷吧?
我来让你暖和暖和。要怎么做?当然是……做些能让身体暖和的事啊。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你应该明白了吧?快点,伸出来。
让你暖和到像瞬间着火一样。chu。


23点
怎么样,已经基本暖和了吧。什么啊,一副还想要的表情。(原谅真心不想翻成“欲求不满”quq)还想要更多吗。哼……真是的。
和你在一起,我好像也变得有点头晕了啊。果然,你的血与众不同啊。呐……再变得火热一点吧。


24点
切,才这个时间啊。嗯?想到宅子那边看看?那只是个破破烂烂的房子而已啊,你有……兴趣啊。真是的,我知道了啊。走吧。
你也是,穿着湿透的衣服也很不舒服啊。才不是,我才没有担心你啊。我身边的女人要是一副难看的样子我会很不爽啊。


1点
给你,把这个换上吧。啊?你问我可不可以?我才不知道啊!这里是我的家当然可以啊!你快点换衣服吧。嗯?什么不要看啊。
啧,吵死了!也不是现在才害羞了吧!我会好——好——盯着你看的,你快点换吧。你穿这种挺飘逸的衣服我觉得会挺合适的。
哼,你脸红什么啊。哈哈。


2点
哼——你这个样子,怎么说来着的……人靠衣装吧。还挺不错的。要是闭上嘴的话,也不是不像贵族里的女人啊。嘛,虽然我并不喜欢那些人。
……哈……你这个样子反而想把你弄得凌乱不堪啊。哼哼,怎么了?你的表情……在引诱我啊。


3点
你怎么了吗?嗯?要在这里待到什么时候?也是啊……回家的话有一群吵死人的家伙,稍微在这边打发点时间吧。什么啊,没事干很闲吗?
那你到我这边来啊。如你所愿,把你弄得凌乱不堪。想让我把那礼服撕破,然后被我咬是吗?只要看到你的脸,那种事我立刻就晓得了。
过来,如你所愿——


4点
怎么了,看起来还不够的样子啊。还想要更多吗?真是的,你的欲望还真是深不见底啊。嘛,也没办法嘛,毕竟面对的是我啊。
想要更多的话你就主动一点。再给你一些更痛苦的——在我没改变主意之前……来吧——


5点
嗯?我的样子有点奇怪?有点不爽?哼,笨蛋吗?哪里不爽了,你说清楚。就这么感觉的?你想和我吵架吗?……可恶……有点心情不好。
被你看透了啊。一到这里来,我就会有点不正常。不论是谁在家里都会有些不好的回忆吧?!切……赶紧回去了。他们大概也睡着了啊。


6点
啊……总觉得累死了。明明喝了你那么多血啊。你也累了吧?快点回房间吧,被那些笨蛋发现又要被当成饵料了。嗯?今天想和我在一起?
什么啊……不想一个人待着吗……切,我不擅长和扭扭捏捏的人说话。但是……今天晚上是例外,过来。


7点
有点困了啊。外面也完全天亮了。哈……睡觉之前冲个澡吧。喂,你也要一起来吗?想和我在一起对吧?啊?洗澡就算了?哼,别在意这么多。
快点过来吧。那要不让我把你身上每个角落都弄干净吧。


8点
啊,今天的泡澡特别的舒服啊。喂,别总是在那边扭扭捏捏的。快点到这边来。什么啊,刚刚不是说了一起洗澡么。哈?你以为我在开玩笑?
我是个说话算数的人啊。那么,从哪儿开始给你洗呢。哼哼,只有今天是例外。


9点
洗舒服了啊。哼哼,你的脸红透了啊。偶尔的话也不错啊,像刚刚那样,一起泡澡。哼,到现在才害羞,你还真是个有趣的女人啊。
明明,一直被我弄成那个样子。难道不是为时已晚吗?哈……算了,真的困得有些睁不开眼了。睡觉。快点,到这边来。


10点
哈……可恶……果然旁边有人的话就睡不着啊……而且还有这张床……要不回自己房间睡棺材吧……哈……但是,看着这家伙睡得很舒服的样子,
我也有些……哈……不行了,连动都不想动。果然今天就在这里……睡觉吧……


11点
呼……呼……嗯?!刚刚那是什么声音?!……难道你……从床上掉下去了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别让我笑了!
一下子完全睡不着了啊!“嘭”的一下好大的声音啊。你啊,再靠过来一点啊。就是因为在意这么多睡在床边才会掉下去啊。都到现在了也
没什么要在意的了吧。


12点
怎么了?睡不着吗?啊,我也是。今天总觉得有点热。是因为你在边上吗。切,我不擅长应对人类的体温。因为我们没有体温啊。对于你来说
倒是很舒服,冰凉凉的——话说别粘着我啊,床足够大啊!……真是的,你的那些举动,完全无法理解。


13点
想听我在大宅里生活时的事?突然怎么了,想听那种事。只是想知道?哼,谁会说啊。你啊,睡不着的话我可以让你想睡着的。
稍微减少点血量,身体会觉得疲劳就睡着了吧。过来。哈……嗯………………哈……


14点
快点睡吧,明天要是还不去烦人的学校,レイジ那家伙会很罗嗦的。………………哈……喂,你啊,到这边来。啊?不嫌热?现在觉得你的体温
正正好啊。别说这么多,让我暖和一下啊。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スバルの鍵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