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バルの鍵です♪

ロフターは翻訳のための存在♪
翻訳を手伝うなら大感謝♪
フォローありがとう♪
( `・∀・´)ノヨロシク♪
(所有翻译禁止转载)

DL LIMITED V EDITION SKiT特典「看病 ~スバル篇~」


TRACK 01


哈……吵死了……果然就不该去家里的派对的。

可恶……喝了魔女制成的魔药就病倒了什么的……我还真是丢脸……

啊……哈……啊啊可恶,头好痛……身体也好热……

嗯?你问我染上了什么病?这大概在人间是被叫做集体中毒吧。

嘛,你别一脸愧疚的表情啊,也不是你的错——

哼,话说回来,是你让我中毒的啊。

要不是你说想吃吃看,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哈……你要负责啊。

啊……呃……可恶……

哼,当然是开玩笑啊,传染给你的话就麻烦死了,你到一边去。

啊?让你照看我?吵死了,一边去啊!

啊啊——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别在我耳边大喊大叫的,吵得头都疼。

啊……要是传染给了你我可不管啊。嗯……哈……啊啊——身上没力气……

现在的话我也能理解シュウ的感觉了。身上又热又没劲……什么都不想干……

呐,你能帮我脱一下衣服吗?我一根手指都不想动……

你害羞什么啊?快点帮我脱掉,快点……嗯……哈……啊——哈…………

比刚刚舒服多了……

嗯?去倒点水来?

嗯——你等会儿,别走……不去也没关系……留在这里。

要是擅自消失了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啊……可恶……现在突然头好痛——

啊……虽然不知道是哪里来的魔女,我绝对饶不了她……哼……杀了她啊……

竟然敢让我变成这样……哈——好冷。

喂,你,稍微过来一下。

笨蛋,只是拉了你一下别发出这么大的声音。

不是和你说了会头疼吗……

别管这么多了,再靠近一点。

因,因为很冷啊,想让你给我暖和一下。

你是人类,有体温对吧?

都现在了别老是害羞啊,再过来一点。

很冷啊!快点。

哈…………你真的好温暖啊。

嗯……但是,靠得这么近,我快因为你的血的味道窒息了。

笨蛋,别离开我啊。我不是那个意思。

哈……我在纠结要不要吸你的血啊。

可恶,我在说什么啊!

可以吸……啊——挺稀奇的嘛。

不过我不是说过嘛,虽然真的很想吸,身体没有力气啊,累到一根手指都不想动……

啊……的确,喝点你的血说不定会好一些……

干吗把手指伸过来。

从这里吸?

哈……可恶……我掌握不了分寸,说不定会吸过头啊。

嗯?可以?哼,你还真是个笨女人。

但是,既然你说到这个份上,好啊。我会吸,你的血的。

我会尽量让你觉得舒服的,可以吧?

(吸血音我就不翻了羞耻的声音自己慢慢享受去吧【喂)

哈——不行,这么一点完全不够啊。越来越想吸了。

(羞耻play)

喝了流进我身体里的你的血,哼哼,身体逐渐有力气了。

(羞耻play)

要是早知道有这种方法,一开始喝你的血就好了嘛。

(羞耻play)

转过来。舒服吗?

(羞耻play)

哈……靠得这么近,把病传染给了你我可不管。

(羞耻play)

是你让我变成这样的,嘛,我倒是会好好负责的,放心被我吸吧——

(羞耻play)


TRACK 02


嗯?醒了吗?

真是的,一身干劲说要照看我的家伙别比病人还要先病倒啊。

嗯?我吗?托你的福,我恢复了。

那种渣渣魔女做的东西没什么大不了。于是——这次换作你病倒了啊……

只是接吻还真的会传染啊……

嗯?什么啊?我的错?

哼,我才不管呢。是你的血的错,总是引诱我。

切,真是没办法……我也说了会负责,这次让我来照顾你。

但是,该做些什么才好……别勉强坐起来,现在什么感觉?

头疼,发热加上身体疲劳……像感冒一样的症状吗。

人类的感冒,要怎样才能治好……

也不能让你喝我的血啊……

总之,就像你刚刚对我做的那样,我来抱着你。

把旁边的位置让开。

哈……身体好烫啊。

嗯?我的身体凉冰冰的很舒服?

嘛……我因为没有体温啊。

要是真这么舒服,我就这样一直抱着你。

哼哼,你生病的时候突然就变得老实了呢,偶尔变得顺从一点也挺不错的。

啊?哈?!我,什么叫我在撒娇啊?!那怎么可能啊!

你再开这种玩笑我就把你扔出去啊!

其实我是想吸你的血来让你闭嘴啊,但是现在要是再吸你的血就糟糕了,所以我就不吸了。

作为替代——

(羞耻play)

别突然乱动,我只是在舔刚刚的咬痕而已啊。

嗯?你出了很多汗啊。有这么热吗?

要是身上总是有汗身体会着凉的吧。

把衣服脱了。

啊?什么不要啊,你老实一点!

也不是……你怎么样我都无所谓啊。

……哈……我在担心你啊,可恶。

不仅仅是脖颈,全身都在发热啊。

(羞耻play)

什么?你自己擦汗?

别那么客气啊。我会,好好舔掉的。

(羞耻play)

用毛巾擦干什么的太麻烦了,还没我舔得快。

(羞耻play)

感觉你虚弱得连反抗都做不到呢。

这样的你也好棒。

你啊,别逃跑,就这样好好被我抱着。

嗯?这次又是什么?想喝水?真没办法。我去倒一点来,你在这乖乖等着。


喂——我把水拿来了噢。能坐起来吗?

啊,起不来的话就算了。你就那样躺着吧。我来喂你喝水。

嗯?当然是嘴对嘴喂你了。

啊,你别乱动啊!

(羞耻play)

哼哼,你的嘴巴里也很热呢。再来一次。

(羞耻play)

你再把嘴张大一点啊。这样喝不下去吧?

(羞耻play)

稍微舒服一点了吗?是吗。那你睡一觉吧。

用不着担心,我会一直待在你身边的。chu。


TRACK 03


嗯……嗯……我在旁边也陪着她睡着了啊。

喂,起得来吗?身体感觉怎么样?

啊啊,那太好了呢。真是,你真的是个麻烦的女人。

嗯?谢谢我担心你?切,吵死了。

那种无聊的派对,我再也不会去了。可恶。

嘛,在那之后,难得看到了那么顺从的你也算值了吧。

啊啊?憧憬……切,女人还真是喜欢这些东西啊。

我家的派对也不是那么美好的东西。

哈……算了,以后我想去的时候还会带你去的。

但是绝对不可以偷吃东西!

这次两个人只是弄成这样,下次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呢。

再病倒,然后照顾对方……变成这样就太麻烦了。

哈?!开什么玩笑啊?!谁可爱了啊!你什么时候可以对我说这种话了啊?!

可恶,喂,你笑什么笑啊!

哼,既然你说了这种玩笑,好啊,那我就让你的身体明白。

嗯?当然是……让你知道我不可爱啊。

你身体也好了吧?那么……我就不需要客气了吧。

我现在不论是压制住你还是别的什么都能做得到。

才不会,让你反抗呢。

(羞耻play)

这是你说我可爱的惩罚,看我好好调教你。

(羞耻play)

哼哼,不错的表情。

难道你是为了这个才故意说那些话得吗?嗯~?

现在道歉我也不会原谅你的。因为你让我生气了啊。

哼,就用你的身体补偿我吧。

(羞耻play)

你啊,再向前张开一点啊,不方便吸啊。

哼,哈哈。你的身体又变得火热起来了。

身体这么热,眼神也有些涣散……

呵呵,你在引诱我吗。还在感冒?哼~?

不是这样的吧?这次是我的错,对吧?

哼,被我弄成这样,心跳声也比刚刚要快。对吧?是这样吧?

喂,别背过脸去,面向这边。

(羞耻play)

即使现在想逃跑也迟了噢。你就一直陪我到我玩够了为止吧。

刚刚考虑到你的身体,于是没有吸血。

你让我看到那种样子我怎么可能一点感觉都没有啊。哼哼。

所以啊,再多一点,再让我多吸一点啊。

嗯?明明你也很舒服,还真是个倔强的家伙。

身体虚弱的时候的那种顺从去哪儿了啊。

嘛,要是每次都那么顺从也没什么意思。

再多忠实于欲望一点也是可以的啊。

对吧?嗯~?

(羞耻play)

再这样吸会再病倒的?啊,也许会吧。

但是你用不着担心啊,你要是再病倒,我会再来照顾你的。哼哼。

(羞耻play)

评论
热度(6)

© スバルの鍵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