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バルの鍵です♪

ロフターは翻訳のための存在♪
翻訳を手伝うなら大感謝♪
フォローありがとう♪
( `・∀・´)ノヨロシク♪
(所有翻译禁止转载)

DIABOLIK LOVERS VERSUSⅡ Vol.3 カナトVSスバル 全碟翻译


01 月蝕の夜想曲(月蚀夜想曲)


「你要去斯卡布罗集市吗?

欧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

请代我向住在那里的一个人问好

她曾经是我的真爱

告诉她为我做件麻布衣衫

欧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

那个住在斯卡布罗集市的她

如果可以的话

我们两人就应该会被真爱相连

欧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

月亮要被遮住了呢,泰迪。看得到吗?

你看,月亮慢慢地,被黑暗吞噬了吧。

这是月蚀的开始啊。

让我们吸血鬼的精神不稳定的夜晚到来了。

很奇怪啊,竟然会逐一回想起以前的事。

回到这个城堡里的时候,竟然会发生月蚀。

我们是被诅咒了吧。

嗯?你是……有不好的感觉立刻就变成这样了。所以我讨厌月蚀。

这么晚你到这里来做什么?诶,口渴了啊。

让使魔去给你弄点水不就行了,你竟然敢独自一人在城堡里到处乱晃啊。

这个把我们养大的城堡,就算是你也应该知道吧?

和平时住的那个在人间的大宅有着本质的不同。

啊啊……哼,难道你也是被那个引过来的吗?月蚀啊。

再怎么笨也应该知道吧。

是的,就算是这个能够拯救活在黑暗里的亲族的地方,我们还是要根据世间道理而活。

我们甚至无法反抗。

你也一定会因为这些道理而觉醒的吧。忐忑不安地……哼哼,全身躁动不安吧?

哼哼哼……因为昨晚那个像笨蛋一样的舞会而感到疲惫的你,明明应该睡得很沉很沉。

可你却因为想喝水而跑出来了。

那也就是说,你是被呼唤而来的?我觉得应该是这样啊……

还是说,你是被我的声音吸引而来的呢……

刚刚那首歌,你听到了对吧?你也应该知道吧?

Scarborough Fair……

哼哼。唱着那首歌,感觉很久以前的事都像刚刚才发生的一样。

我明明讨厌那首歌啊。恨到唱那首歌的回忆,一切,都想要全部抹去的程度。

呐,你再过来一点。到我的怀里来啊。

嗯?你那副表情是怎么了?哼哼,诶……你说我,看起来和平时不同啊?

你在害怕吗?为什么要害怕?

哼,这也是因为月亮吗。

还是说,像这样被我抱着,觉得会像平时那样被咬住?

哼哼,咬下去也可以啊。但是现在,我还想再这样抱一会儿。

不可以……吗?

哼哼,啊啊……你平时要是也像现在这么率直就好了啊。

来,再靠过来一点,就这样两个人一起看月蚀吧。

当然,泰迪也一起。

你看啊,月亮已经被吞噬了一大半了。

你有没有感受到什么?

像我这样变得有些感伤……

是啊,平时不会想的事现在会在心里想。平时不会在意的事现在会在意。这就是今夜。

对,如果没有月亮影响,我应该也不会在这个让人烦躁的城堡里唱那首歌啊。

我啊,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在这里,不知道把那首歌唱了多少遍。

唱到连声音都发不出,就像是,金丝雀一样……

为了能从笼子中出来就必须去乞求,啼至出血般的金丝雀啊。

并不是需要我,而是需要歌声啊。

哼,你知道什么啊。

我才不是想要安慰。

为什么你总是能让我这么烦躁不安呢。

明明觉得今天稍微安定了一点,果然你总是会成为我烦躁的根源啊!

疼?哼哼,也许吧,我故意让你觉得疼的啊。

比起被温柔对待,你不是更喜欢粗暴一点的方式吗?

我刚刚没有生气让你犹豫了是吧?是这么一回事?

啊啊,多亏了你才让一直困扰我的某种感觉一下子全都消失了啊。

你说,我应该感谢你吗?

你好歹反驳我一句啊。你一到这种时候就一言不发了。

你知不知道这会更让我火大的啊!你说句话啊!

哈哈哈,疼吗?那我让你更疼一点吧。我就把你期望的那种疼痛给你。

是这个吧?你想要的疼痛感。

哼哼,你刚刚被吓到了是么。

你想象着被我嘴唇后面藏着的尖利的獠牙咬住喉咙,再吸血,然后感到了兴奋是吧?

啊啊……你这种反应甚至让我都有些心跳加速了啊。

但是,今天还不准备吸血。为什么呢?是因为月蚀影响了我吗。

这种微妙的气氛,我还想再感受一会儿。

虽然着急了真的会很不爽,只有今天我觉得还不错。

你觉得呢?

想要我的獠牙吗?

想被我的獠牙深深地刺入皮肤吗?

还是说,想感受其他的疼痛呢。

比如……被利刃划伤的疼痛,如何?

哼哼。你说怎么样?你想要的话,我就用这把利刃给你带来疼痛……

啊,也是呢。要不直接就把你变成只听我的命令的傀儡吧。

哼,什么都不用烦恼哟?

毕竟,只听我的命令的话,傀儡就可以很幸福的。

难道你不觉得那样很轻松吗?

喂,你说些什么啊。全身僵硬地一言不发可是很无聊的啊。

你说话啊——



02 嵐の予感(暴风雨的来临)


su 喂,说你呢。

ka 嗯?

su 你拿着刀要对那个女人做什么?

ka 什么啊。我还以为是谁,这不是昴么。你别来打扰我啊,正到了精彩的地——

su 好好听别人说话啊!我问你在干什么!

喂,你没事吧?反正你被那家伙怎么样都和我没关系……

诶?你问我为什么?那是因为…………

切,烦死了。怎么样都无所谓吧!

真是的,本来以为因为月亮的关系,老妈终于安静下来了,你这边怎么又出事……

ka …………你突然做什么啊!你看啊,都是因为昴把我推开了才撞到了那边的石像,流血了啊!!!

su 你吵死了!不就是擦破了点皮么!话说回来我根本就没用劲推你啊。

ka 嘁……你对哥哥做了什么啊……我绝对不会原谅你!!!

su 切,你原不原谅我都无所谓啊。还有我从来就没有把你当成哥哥来看待。

ka 哈?你想将错就错?喂,你也是啊!为什么让昴抱着你?!无法原谅啊,你搞清楚你到底是谁的东西!

su 啊?她是我的。为什么你说的好像是你的私有物一样?!你也是这么认为的吧?你是我逆卷昴的东西,对吧?

ka 嘁……是因为月蚀吗。我还觉得原谅你刚刚的无礼也不是不可以,你如果这样惹怒我,我也有想说的话。

su 我还想着难得你不哭叫了,原来是这么回事。

既然你有想说的,那就赶紧说出来。量你也说不出什么好听的来,对吧?

……唔,危险。喂,你藏到我身后去。

ka 昴,你很碍事啊!

su 啊?你在说什么。你的对手是……

ka 既然说不是我的东西,那个人,我就用这把刀让她遍体鳞伤!再变成我的傀儡就好了!

su 哈?!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

ka 吵死了吵死了!!!喂,你要怎么办。就算这样也要成为那家伙的东西吗?!

su 唔……这家伙还是和原来一样,疯掉了啊!

喂,你再靠过来一点。切,你在发什么呆啊。

难道你要按照他说的去做吗?

ka 滚开啊,昴!

su 嘁!你烦死了!够了,快点跟我来!快点!抓紧了!

ka 昴——!!!不许逃!!!你要是跟着他,之后会发生什么我可不管!!!

su 哼!



03 螺旋の階段(旋转楼梯)


su 哼……真是的,惹麻烦上身啊。

喂,你没事……啊,到了这里就应该没事了,你赶紧下来自己走吧。

我放你下来了啊?

真是的,仔细想想我会一直抱着你才比较奇怪啊……

哈……到了这里的话,那家伙也应该不会再找了吧。

啊?这里是城堡的地下室。

但也不只是地下室,你看看就知道了吧。

是根据混蛋老爹的恶趣味造出来的地下迷宫,这样说也可以吧。

小时候因为那个混蛋三胞胎哥哥们的恶作剧而受到惩罚并被关到这里过。

所以说那个三胞胎最讨厌这里了。他们完全不会靠近这里,估计奏人也不会来这边吧。

啊?我才没有那种经历。把我关到这里根本算不上是惩罚。

他们也应该清楚吧?

哼,漆黑狭小的地方我最喜欢了。可以孤单一人啊……

总之,因为月蚀,嗅觉和感觉都会被削弱,他也应该不会察觉到我们在这里。放心吧。

嗯?怎么了?啊啊,也是啊。说得有点多了啊。不过这也是因为那个月亮啊。

也不知道奏人是怎么和你说的……

啊,你讨厌,这样的我吗?不讨厌啊。反,反正你喜不喜欢都和我没关系啊。

比起这个,你为什么在这个时候会被那家伙缠上?

昨天在那个烦人的宴会上发生了什么吗?

你应该不会被月蚀吸引……还是说你……是那样吗?

我知道吸血鬼会因为那个月亮而躁动不安,但是……明明是人类的你却……

可恶,果然今天我很奇怪啊。没想到会带着你到这里来。

嘛,奏人他也是这样的感觉,还偏偏是在这个城堡里,就变得更不正常了。

虽然缠着你是一直都有的事。

你也应该知道吧?在这个城堡里有我们不想回忆起的事……

明明一直想要忘掉,月亮多事地让我们全想起来了啊。

虽然不是要包庇那家伙,所以…………

切,你懂的吧?也就是说,月蚀糟糕得甚至会让我跑到这种地方来啊!

…………是这样么。他都在哼唱那首歌了,果然,他也是想起了以前的事啊。

嘛,我不也是把你都带到这里来了么。

这里是……啊……类似于我的避难所之一的地方吧。

没有人会来这里,我也什么都听不到。

在这个城堡里,这样的地方可是很宝贵的。

嗯?怎么了啊。手很冷吗?不过,你就算握着我的手也不会暖和啊。

嘛……总比没有好吧。

喂,觉得冷的话,你就再靠过来一点吧。

还是说,要不要试着吸一点血?只吸一点点的话,身体会很快暖和起来的吧?

什……你别说蠢话!我不是因为想吸血才这么说的!

我要是想吸血的话也不会去征求你的允许。

还有你不要来煽动我啊……我现在的感觉已经很不正常了……

听到你那样说…………我就会想要的…………

只要一有这种感觉……我就停不下来了啊…………

所以…………可恶,血的味道……都是你说些奇怪的话。

嗯?话说这个感觉……你身上哪里受伤了吗?

啊……在这附近……

啊,果然。你的手被划伤了啊。被奏人的刀划到了吗?

嘁……所以说那家伙很烦人。

你稍微等一下。给你,用这个包扎一下。

嗯?你在做什么啊!

单手不方便吗……

可恶,烦死了!给我!

切……为什么我要做这种——

啊,喂,很疼吗?切……真拿你没办法。你忍耐一下。

怎么样?本来以为只是被划了一下,没想到伤口很深啊。

你难道一直在忍着吗?这也太疼了吧?

糟糕……果然一碰到你的血,我就没办法控制自己了。

可恶,都是因为你像个笨蛋一样煽动我!因为月亮的原因,很多感官都迟钝了。

装作没有察觉,却越发感觉到了。即便如此……

你闭嘴。别因为那些琐碎小事道歉。

你稍微离我远一些。

你应该不会想被我吸血吧?你那最好就按照我说的去做。

哈……可恶。

你,你在干什么啊。

你握着我的手,是想让我吸血吗?

连你都不正常了吗?会发生什么我都不管!

我说不定会吸到你死掉。月蚀就是危险到这种程度啊。

你做好了这样的觉悟,才向我伸出手的吗?

真是的……每次都被你的执拗耍得团团转。

我忍耐很久了……真美味……

这样的话,你也应该清楚了吧?

还是说……你还不满足?你这副表情看起来还是不够啊。

真是的,话虽如此,停不下来的……怎么说……都是我啊……

这次是这边,把你的血,给我……再多一点……再多一点——停不下来!

我说你啊,其实也不愿意吧?这种事情……虽然你确实没有露出不愿意的表情……你只是因为太舒服而被迷惑了。

你……但是,像这样……当你露出很舒服的表情,我就觉得,像是被拯救了一样。

抱歉,有点忘我了。

明明不想这么过分地对待你,但是,当你的血流淌在我的身体里时,我就无法阻止自己了。

嗯?什么啊。你在安慰我吗?

哼,话说回来,虽然觉得很舒服,但你的手果然还是很凉啊。

哈……这只手也给我。对,放在我另半边脸上。感觉脸滚烫的,有些丢脸……

我……对你…………你的……手,再多碰碰我。

所以说,我让你摸摸我啊。

切,我到底怎么了啊。

但是现在……我一直想被你这样……抚摸着……

哈……再多摸摸我……不只是脸……唔,脖子痒死了!

你别恶作剧啊。你说不是故意的那绝对是骗人的!

你看,变得有趣起来了——

嗯……啊……哈,立场转换的感觉怎么样啊?

啊?可恶,明明痒死了……但感觉不错……再多摸摸我……

能让我变成这样的,只能是你的……这只手。

快,再多一点……对,很好……哈……可恶,连自己都觉得丢脸。

没想到会失去理智到这种程度。

我会越来越渴求你,这下子和奏人就没什么区别了啊……

ka 你还真敢说啊……把人说得像野兽一样……啊!这是刚刚的回礼啊!

su 唔……可恶!混蛋!

ka 明明比我要小,真是不能原谅啊。

竟敢对我的东西出手……你难道没想到我会来这里?

哈……欺负我也该有个限度。

你也一样——!

su 喂!你要对那个女人做什么!

ka 这孩子是我的东西!我想怎么样都可以!

su 切!

ka 竟敢逃到这里来,我不会原谅你的。



04 迷宮の奥底(迷宫深处)


哈……已经好久没有像这样飞过了。

这样你也觉得安心了对吧?毕竟从那个粗暴的昴的手心里逃了出来啊。

哼哼,你问我为什么?那当然是反击啊。

我也被他打了,还是说,你觉得即使我受伤都无所谓?

而且那家伙明明比我小,没得到我的允许就碰我的东西。

饶不了他啊。

哈……但是你啊,就算到了这里还要包庇他么。

你啊,难道还想让匕首架在脖子上么?

啊啊……这么肮脏的牙印就这样张狂得暴露在别人面前,你想干什么啊?

难不成,被咬得很舒服?

一靠近你就被你身上的血腥味熏得喘不过气来。

是因为他把血弄得到处都是吧?竟然擅自玩弄着属于我的你。

而且甚至还在这种地方——!

昴和你说了吗?这里是我们接受惩罚的地方。

做了坏事的话作为惩罚就要一个人被锁在这里,不论怎么哭喊都不会有人来救你。

就算现在回想起来……哼哼……还是会像个笨蛋一样害怕得发抖啊。

来,你摸摸看。

我竟然会在发抖啊。哼哼……

明明一直忘了的事竟然回想起来了啊……

一个人满心绝望得呆在一片黑暗中啊……

不论怎么呼喊哭叫,没有一个人会来……

那片黑暗…………

是啊……我也知道,到了这里的话,明明因为月蚀而变得不安定,现在想起这些肯定会更加不安定。

但是啊,看到你被那家伙带走,我怎么忍耐得了?!

因为你……对,你无可替代。没有人能替代你啊。任何东西都代替不了你。

你的血……对,你的血可是很特别的——

喘不过气来吗?也是呢……但如果不这样做,我总觉得你会被那家伙夺走。

你明明是,我的东西…………

那家伙……那家伙竟然对属于我的你擅自做出这些事——!

好不爽!必须得让你知道!

让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才能对你做这些事!

这是惩罚——

啊,这里还没有被那家伙弄脏。

那就从这里,刻上所有者的印迹吧。

你的血,流进来了啊……

在我的身体里,和我的血液混合……

我要让獠牙插入你的身体,更深,更深,就像这样——

哼哼,很疼对吧?

那么,接下来是这里。在这边的肩膀也刻下印迹吧。

你的血就像是在引诱我一样,不断涌了出来……

你的血又甜又温暖,像蜂蜜一样浓厚。

看啊,比那家伙的獠牙要舒服多了吧?

你快点说我比昴要更好啊。

啊啊…………明明原来要是知道你的血被他吸了,总是会暴跳如雷——

不过啊,我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非常伤心……你了解我的感受吗?

你说句话啊……

我完全不理解啊!

这果然还是因为月蚀的影响吗?

虽然不是非常清楚自己的感情,但是想一直一个人独占你,并且你也永远只是我一个人的东西的心情,我想一直拥有。

向我保证,永远属于我,好吗?

喂,你怎么了?你回答我啊!别不说话啊!

你也觉得那个粗鲁的昴怎么样都无所谓对吧?

你只要说你是我的东西就好。这样的话,就能彻底将他排除在外,我不会让任何人来妨碍我!

不仅是他,其他的人也全都消失就好了!

诶?你刚刚说什么?

你说好好相处……和谁?

你说我和谁好好相处?!

绝对不可能!!!

我对你好失望啊!你完全不了解我想要的是什么,竟然还说出完全相反的话!!!

让你说什么都没有用吗……为什么你就是不了解我的感受啊!

这是惩罚。

更痛……我会更痛更痛得吸你的血!

把你的身体全部变成我的东西!

对啊,回想起来的确是这样啊。

要是再你的全身都刻上我的印迹,那些家伙就不会对你出手了啊。

管你愿不愿意,不论你怎么想,你只要知道这是事实就好了。

就像这样啊…………

到处都刻上我的印迹——!

好疼?哼,你的哭声反正肯定是假的。

要给骗子一点惩罚。

你快睁开眼睛看着我。

好好看看你身上被咬过的地方。

停不下来啊……我的身体还想要你更多更多!

想被你温暖的血浸润……

接下来就选这里吧?

在你柔软的胸口上留下伤痕吧……

肯定会很疼的吧。

为了让你不会再说蠢话,刻下伤痕吧——

哈哈哈哈……很漂亮啊。

在你的胸口上绽放着血红的花,一朵证明你是属于我的花。

你看,你看啊。

毕竟难得,你也和我一样,在我的身上刻下爱的印迹吧。

你说什么?我是说你也在我身上留下伤痕吧。

毕竟是人类打造的刀刃,肯定不能在我身上留下伤痕的吧。

这样的话就正正好。我还有这把匕首。

才不是什么做不到吧?

你不也做到了昴让你做的事吗。

快,不要再颤抖了,好好握紧匕首。

事先告诉你,这种匕首根本杀不了我,你放心好了。

在我身上留下不会消失的伤痕吧。

你别突然乱动啊。

话说回来,你刚刚划伤我了吧?你看啊,手心里有一道伤口。

但是,这也是你发自本意划伤我的,这道伤口也算不错吧?

哼哼,你道歉也没用。我不会原谅你的。

不用匕首也没关系了,用你的指甲在我身上留下伤口啊。

你快点啊!!!

就算这样你还是要反抗吗?

那么就强行拽着你的手在我身上留下伤痕吧。

你看,就像这样——

一点都不疼啊。

这种就像被小猫抓了一下一样,不,比这小猫挠还要不疼不痒。

再用点力气啊。

还是说你不愿意在我身上刻下印迹吗?

快点!!!

真奇怪啊,竟然变得舒服起来了。

你好像是在挠我一样……

你怎么了?再多抓几下啊。

如果你说这就是印迹,那你肯定不正常了。

那么,接下来是这只手。

果然很痒。

我说你啊,到底有没有干劲啊?

诶?你说什么?

啊,你说使不上劲?诶?

你在说什么啊?你在开玩笑吧?我说你啊——

到底怎么了?

喘不过气了?

嗯……喘不过气……

啊,对了,像这样——

看着我!我说你啊!睁开眼睛!

哼,什么啊。不要吓我好吗。

你如果真的是在逗我玩的话那可是不可原谅的。

没事就好。

人类还真是脆弱得要死。

只是吸了那么点血就意识朦胧了,哼。

啊,我并没有在担心你。

我刚刚说过多少遍了,为什么你那么笨?

你是我的东西。所以连你的性命都得由我掌控。

你必须得永远为我献上你的血。

所以……好吧?

su 喂!趴下来!

ka 昴!

su 现在没时间多罗嗦!奏人,你快护住她!

ka 哈?你在说——

su 快点!!!

ka 这些蝙蝠怎么回事——!

su 蝙蝠全都飞出来了。喂,你别抬头!难道想变得遍体鳞伤吗!



05 ほんの少しの勇気(些许的勇气)


su 哈……终于全都飞走了么。

ka 刚刚那是什么……是从哪里飞来的?

su 可能是被困在这个迷宫里的家伙……因为月蚀的原因他们也变得不安定,感觉到了我们的气息而躁动起来。

ka 话说回来,昴,你来干什么啊!

su 啊?我明明特地过来告诉你那些家伙很危险,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ka 我可不会把她让给你的!

su 哈?!不管你说什么,那家伙都是我的!

ka 别说傻话了!她是我的!话说回来我说过多少回了,面对哥哥,你那个说话的口气是不可原谅的啊?!

su 你刚刚就“哥哥,哥哥”的说个不停,你从来没干过什么像个哥哥一样的事吧?!啊?!

话说都这种时候了就不要再纠结于这种事了啊!

你要是说出这种话,我早就…………切,可恶……我也因为月蚀变得奇怪了。

总之,现在哥哥弟弟什么的怎么样都无所谓!

ka 确实是这样呢……要说她是谁的东西,这和立场是没有关系的。

你来决定就好。

还是说要在这里像刚才那样,让我和昴相互争夺吗?

su 我怎样都无所谓。反正不会输给你。

ka 你不要小看我啊……哼哼……

喂,你没有忘了我刚刚说的话吧?快点想起来,想起我说的话,想起我的獠牙的触感啊……

su 喂,奏人!你不要威胁她啊!

ka 哼哼,说这是威胁还真是难听呢。

su 喂,你啊,虽然不知道被这个奇怪的家伙说了什么……呆在我身边,好不好?这样你也——

ka 等等,这可不行。别听他说的……如果你非要听他的话,要不要把你的耳朵撕下来呢…………

你的耳朵,可是会一下子就被我的獠牙撕扯下来的哟?

su 嘁,这家伙疯了。你啊,不要专注于你身后的那个家伙,只看着我吧。

你眼里只映照着我就行了。

你看,你的眼神比你说的话还要真实。我都知道……我知道你在渴求着我……

ka 等等,你别总是看着他啊。

一定要惩罚你了啊。

就算对他稍微有些动心,也必须要惩罚你……让疼痛使我充满你的脑海就好…………

su 啊,别露出这种表情啊!你在试探我吗?

能让你露出这种表情的,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只有我就可以了。

可恶,你看着我!我说让你看着我!

ka 不可以啊,昴。她现在正沉浸在我的獠牙给予她无上的快感之中呢。对吧?

su 可恶……喂,看这边。把注意力集中在我身上。用我的獠牙让你想起来——!

ka 没用的,哼哼…………

su 可恶……又变得昏昏沉沉的了……

ka 还完全不够哟……这种程度根本满足不了我…………

su 切,衣服好碍事……嘁,这是什么啊!可恶!奏人的留下的伤口竟然连这种地方都有!

ka 哼哼,怎么样?很不甘心吗?

为了让别人立刻就知道她是我的东西,于是留下了很深的伤口啊……永远都不会消失…………

su 哼,那我立刻就让它消失。让我留下的伤口覆盖住它!你好好看着!

ka 你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昴果然是个小孩子。

su 我才不愿意被奏人说这种话。喂,你也是这样想的吧?要说哪边是小鬼,那肯定奏人。

ka 嗯?怎么了?又要晕过去了吗?

su 真的吗?喂!

ka 难道又晕过去了吗?

su 切,那是肯定的吧。被两个人这样狠命地吸血,她身体里也没多少血了吧。头晕的话就稍微休息一下吧。



06 ひとりきりの勘違い(并不孤独)


su 哈……可恶,干了蠢事了。

ka 哼哼,哈哈哈哈……

su 你突然笑什么?难道终于疯掉了吗。

ka 才不是,总觉得很奇怪啊,哈哈哈……

su 对对,你很奇怪。

ka 不是说我,我是说这种情况很奇怪。

su 啊……也是。没想到会在这里和你凑一起争一个女人啊。

ka 对吧?我每次到这里来都是孤单一个人啊……

su 是混蛋老爹做的事吗?

ka 不是。

su 嗯?

ka 会把我们锁在这里的,一直都是母亲大人。才不是父亲大人……

母亲大人一有不顺心的事,就会把我锁在这里。

su 原来……是这样么。我还以为……

ka 为了能得到原谅,就大声唱歌。为了能让楼上的母亲大人听见……另外两人又是怎样呢……虽然我也记不清了……哼。

想起这些事,才会觉得和你一起呆在这个房间里是很可笑的啊。

su 我有听过你唱歌。

ka 诶?

su 只是声音飘进耳朵里了而已。你可能以为原来这里一直只有你一个人,其实我也经常一个人躲在这里。

ka 所以你听见我唱歌了?

su 是的。

ka 诶……什么啊。那么,原来我不是一个人么。

su 是啊。那个时候,要是我去了你那里,你说不定也就不用白费力气唱那么长时间的歌了啊。

ka 哼。说不定呢。如果不是一个人,大概,就算一直呆在这片黑暗里也无所谓了。

su 但是,那个时候我想一个人呆着的。周围所有的烦心事,全都不想去思考。

ka 你也是孤身一人吗。

su 其实就算独身一人也无所谓。但是……

ka 嗯?

su 虽然有些不可理喻,但我当时听到你的歌声,稍微觉得有些开心。

ka 哎呀?醒过来了?嗯?你在哭?为什么哭了?

su 还真是。为什么你要哭啊?不能理解啊。

ka 刚刚我们说的话,如果你听到了还请你全部忘掉。

那全都是因为那个烦人的月亮惹得的多余的事。

su 对,过去发生的事都无所谓了。啊?你刚刚说什么?

ka 诶?干嘛要我们伸出手?

su 嗯?做什么啊?

ka 这是什么意思啊?难道你想让我和昴和好吗?

su 切,蠢死了。还真是像一个女人会想的事啊。就算在这里握手我也肯定不会放弃她的!

ka 我当然也是啊。你估计是想晕过去来敷衍我。直到你承认你是我的东西为止,我都不会原谅你的。

su 虽然在这一点上两个人的意见一致让人无法接受,但我也一样。

ka 今天发生了这么多的事,但你必须记住的就是要做出选择,对吧?哼哼。

su 啊,是的。月蚀让我们不安定,让我们说了些平时根本不会说的话,做出平时不会做的事,还想起了一些多余的事。但这也仅限于这里了。只有这短短的一瞬间——

ka 来,我们回去吧。月蚀也肯定早就结束了。

su 喂!你不要擅自牵我的手啊!

ka 你也不要没得到我的允许来牵我的手啊!

su 切,烦死了!难道你准备牵着手上楼吗!

ka 你让我们两个骑在你身上,然后你飞上去不就行了吗。

su 哈?!你开什么玩笑!!!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スバルの鍵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