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バルの鍵です♪

ロフターは翻訳のための存在♪
翻訳を手伝うなら大感謝♪
フォローありがとう♪
( `・∀・´)ノヨロシク♪
(所有翻译禁止转载)

PersonA~オペラ座の怪人~

拖了这么久终于过了一遍怪人线HE,看到很多小伙伴都说想打编剧,不过我觉得有这样的结局我真的已经很满足了qwq

原作里的魅影没有得到克里斯汀的爱,直到最后克里斯汀对他大概也只有同情,魅影长时间以来的付出都化为泡影,只能黯然退场,能为克里斯汀做的不过是教她唱歌和在她死后在她的墓前献上一朵红玫瑰。最后真的太心疼魅影了,这么痴情有才却只落得个孤独终老。

游戏改编里怪人从脸被划伤的那一刻开始就在默默守护着克里斯汀,他最终也得到了克里斯汀的爱,我想有人觉得结局坑爹可能是怪人在烧掉歌剧院之后离开克里斯汀那段,我的理解是首先他得赶紧离开巴黎以防被捕,毕竟也是杀了人的;其次还是因为他希望克里斯汀能实现她成为首席女高音的梦想,而不是被他所困住;最后没有回答克里斯汀会不会回来估计也是因为有常年自卑的原因,不过人家最后不还是回来了嘛w这比原作里好多了啊www所以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结局的_(:3最重要的是怪人终于也得到幸福了所以很开心www

评论
热度(1)

© スバルの鍵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