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バルの鍵です♪

ロフターは翻訳のための存在♪
翻訳を手伝うなら大感謝♪
フォローありがとう♪
( `・∀・´)ノヨロシク♪
(所有翻译禁止转载)

DIABOLIK LOVERS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Vol.4 逆巻スバル ミニドラマ翻译


もっと熱く
再火热一些


哈……可恶,那家伙到底在干什么啊。

轿车出发已经很长时间了。

问了其他的家伙都说不知道她在哪儿我才来找她的……

到底在哪儿闲逛着啊?!

难道又被他们——啊……不会,这应该不会的。

除了她,我和其他人都坐车回去了。

那么……她现在在哪里,干什么呢……切!…………

嗯!好痛啊……看着点路啊!

等会儿……你!终于出现了啊。

你问我在这里干嘛?真是,那可是我的台词啊!

你才是,刚刚都在哪里干什么呢?

啊啊?留下来学习于是没赶上轿车来的时间?

然后难道你准备走回家啊?哼,真是个迟钝的家伙。

学习什么的,回家再学也行啊。

你啊,果然是个笨蛋。

啊?什么啊。好像有话想说啊。你说说看。

用不着那么生气?哈?我才没——

喂!你等等啊!喂!混蛋!别逃啊你!

哈……哈……别跟过来?可恶,烦死人了!回家的路明明一样啊!

叫你等会儿啊。真是的。

你想从我这儿逃走还早100年呢!

话说回来……你的手好冷啊。

切,还被我这个吸血鬼说这种话。

啊?什么啊。不会逃的让我放开手?

切,才不是呢!你别误会了!我才没有担心你!

可恶——切,吵死了……到这边来啊。你的手很冷啊。

像这样和我的手一起放进口袋里——你问为什么?

你……那是因为……那个……那个……

啊啊对,刚刚被烫了一下,所以想用你这双冰冷的手冷敷一下。你有什么怨言吗?

啊啊?吸血鬼的话烫伤什么的一下子就好了?

……切。在意这么多干吗。

好了,别说这些吹毛求疵的话,就这样回家吧。

………………………………哈…………

喂,你稍微说些什么啊。

太突然了不知道说什么?吵死了!我让你说些什么你说就可以了!

啊?我为什么会在校门口?没什么……没什么特别的原因。

你才是,学习学到忘了轿车来的时间吗?

……一不小心……

你啊,稍微有点你是个女孩子的自觉啊!

每次都被你那种没警惕的样子惊到了啊。

就像那样……就是因为你太大意了,所以才会被我以外的人纠缠住啊。

今天也是……要是没有我,这样的夜路就得你自己一个人走了。

不晓得什么时候会在哪儿被谁盯上。

以后再弄这么迟………………你就…………叫我一声…………

又怎么了啊?!最后一句没听清?

切……你听好了,我只说一次。

以后再弄这么迟,你告诉我一声,我等你。

可恶……别让我说这些啊……你可是我的食物啊……!

切,我才不会再说这些呢。

啊?怎么了啊,别突然拉住我啊。

啊?谢谢?你突然说些什么啊——

切,才不是等你,才没有人会担心——

你啊,你还真的是个笨蛋啊。

你笑什么啊!哈?我的脸通红?

吵死了,怎么可能啊!切,状态都不对了。

可恶——

你看啊,和我说的一样吧?

就因为你把这种随心所欲的样子给别人看,所以被我抓住也抵抗不了啊。

嘛,也不会让你抵抗。

(羞耻play)

就为了等你,我的身体都凉透了。

你会负好责任让我暖和暖和的,对吧?

(羞耻play)

吵死了!不是说了别抵抗吗?!

反正你身后是墙,你也没地方跑。好好待着别动。

哼哼,这次换你了啊。脸红透了噢。明明只是接吻而已啊。

啊啊?你说我也该足够了?怎么可能啊。我身上完全没暖和起来。

哼。要怎么做才能让我暖和,你应该非——常——清楚吧?

(羞耻play)

只是接吻根本暖和不起来啊。哼哼,从哪里开始吸呢……

哼哼,校服撕坏了呢。你现在的样子好棒啊。真是道不错的风景呢。

(羞耻play)

你身上的味道好香。

(羞耻play)

哼哼,变得挺暖和的了呢。

但是,你还不满足吧?嗯~?

(羞耻play)

快点,把嘴巴张开。

你们人类感到冷的时候是怎么做的?

我倒是听说过有把衣服脱掉抱团取暖这种方法。

哼,我们吸血鬼的话,有比用肌肤取暖更快速的方法。

像这样,吸你的血啊——

(羞耻play)

看啊,你的身体也火热起来了。

把耳朵靠在你的心脏那里,就能知道你的心跳比平时要快很多。

而且连呼吸也紊乱了,哼。

(羞耻play)

哼哼,你现在的表情很下流哟。有这么舒服吗?嗯?

(羞耻play)

那种表情,别给我以外的人看。你是我一个人的东西啊。

(羞耻play)

嗯?怎么了?有人从这里路过怎么办?

呵呵,还在在意这种事啊。看起来还完全不够呢。

(羞耻play)

那我就让你火热到完全不能考虑这些事,好吧?

就这样两个人,再火热一些吧。

评论(3)
热度(6)

© スバルの鍵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